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测称原油价格在未来3到5个月下跌30%以上(图)

2009年06月1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期货价持续上涨预示油价将回落

    纽约经纪商报告预测——

  不出5个月国际油价跌破$50

  据美国媒体今晨消息,纽约经纪商Bay Crest Partners LLC (以下简称“Bay Crest”)发布报告称,根据该公司基于艾略特波浪理论做出的分析,原油价格将在未来3到5个月中下跌30%以上。

  报告显示,今年截至目前,纽约商业交易所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61%,但这种涨势是“修正性的、反趋势的”价格变动,将在突破每桶76美元以前丧失动力。

  报告预测,原油价格将在3到5个月内下跌至每桶48美元到50美元之间,此后可能进一步下跌至每桶25美元。

  追访国内

  国内油价调整间隔两月以上

  中国能源网首席执行官韩晓平认为,即便在3、5个月内国际油价有上下超过20美元大幅波动,国内高频率、大幅度调整油价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从今年以来的油价调整频率来看,尽管国际油价的变动幅度非常高,但国内成品油调整间隔也都在2个月以上。

  文/实习生王芳记者张瑞杰徐妍

  国内成品油价格以国际原油价格为基础,加国内平均加工成本、税金、合理流通费用和适当利润确定。当国际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汽、柴油价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