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利班宣称对巴高级酒店爆炸负责

2009年06月13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13日,塔利班组织宣称对近期发生在巴基斯坦境内的5起爆炸袭击负责,其中包括9日晚发生在该国白沙瓦市珍珠大陆酒店的自杀式袭击,这起爆炸导致18人死亡,约70人受伤。


  据报道,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合尔市和西北边境省12日分别发生一起清真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0多人伤亡。至此,巴基斯坦近8天内已发生5起爆炸事件。发生在拉合尔市的爆炸还导致清真寺中负责人萨尔夫拉兹身亡。据当地警方称,这起爆炸的袭击目标就是萨尔夫拉兹本人。此前,身为非伊斯兰教徒的萨尔夫拉兹曾指责塔利班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谴责他们是谋杀犯和“伊斯兰教中的耻辱”,此外,他还支持巴政府军在斯瓦特河谷地区对塔利班分子的军事行动。预计13日将有数千人来动萨尔夫拉兹遭袭的清真寺参加他的葬礼。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13日上午发表演说称,将要把与塔利班的战斗“进行到底”。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