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阿城区卡车撞塌发廊撞飞路人 致四人受伤

2009年06月13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3日讯 12日,在哈市阿城区杨树乡红旗村杨京大街,一辆拉载碎石的重型自卸卡车将路边的一个发廊撞塌,并将一名路人撞飞。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12日10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交警正在疏导过往车辆,事故中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一辆车门上标有“齐齐哈尔农垦北方运输车队”字样的平头重型自卸卡车停在这里,一个商服用房已经垮塌,车的前风挡玻璃碎裂脱落,车牌被挡住,只能看清是黑R号段。地面上有血迹。

  据目击者说,12日8时15分许,这辆由东向西快速行驶的卡车在躲其他车辆时突然失去控制,冲向路旁一个正在营业的发廊,发廊前是一个公交站台,一名正在等车的男子被撞飞,发廊被撞塌。

  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被撞伤的男子和发廊内的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将被困在已塌发廊内的两名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事故中关某受伤最重,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发廊内,截止到12日傍晚还没有脱离危险。被撞飞的刘某身体多处受伤,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伤者潘女士是发廊的理发师,伤势较重,还不能说话。伤者田某耳朵出血。

  记者从阿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雷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