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船舶在上海东海大桥水域失动力险倾覆 已经获救

2009年06月13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船舶失动力险撞东海大桥

  海事迅速出动化险为夷

  记者 郭宇 通讯员 周正宝 刘长国

  晚报讯 6月11日傍晚,一艘名为“苏响水机1860”的运输船舶在东海大桥水域失去动力,经过上海海事局洋山港海事处的紧急施救,成功救起该船上两名船员,并将事故船拖离桥区水域。

  当天16:38,指挥分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从大桥CCTV系统可以看出,这艘船舶已失去动力,正在风浪中起伏,随时可能倾覆,东海大桥和东海海上风电场随时可能被撞,情况十分危急。海事指挥人员紧急征用附近船舶参与救助。 19:50,遇险船“苏响水机1860”被安全拖带至小岩礁港池。

  目前,该船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事故船舶“苏响水机1860”是一艘20米左右,200多吨的运输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