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商向上海交大昂立公司急购益生菌粉 预防流感

2009年06月13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英商急下订单 抗流感

    国产益生菌粉 受热捧

  本报讯 英国的两家食品原料供应商日前向上海交大昂立公司发出了益生菌粉的紧急订购单。据交大昂立研究所所长杭晓敏博士透露,今年4至6月来自国外的益生菌粉订单量较以往同期翻了几百倍,这与当前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有关,尤其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欧美地区,人们对于疫情的预防需求更为迫切。

  据介绍,由交大昂立自主研发的乳杆菌、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粉,已添加到昂立一号、昂立多邦、昂立优菌多颗粒中,在国内的销售已取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最近各卖场超市昂立多邦、昂立一号的销量也大幅上升。这次国外企业选择了交大昂立的益生菌粉,制成膳食补充剂,增强机体免疫力。

  发表在Postgraduate Medicine杂志上的最新研究发现,一株益生菌菌株能够提高机体对流感病毒的免疫能力,坚持每天服用益生菌一个月后,机体对流感病毒的免疫能力大大提高。 (逸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