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被骗卖淫不回家 父亲迁怒杀害载走女儿司机

2009年06月13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女儿被骗卖淫不回家 父亲迁怒杀的哥

  襄樊速破“6·11”命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汉江雪 通讯员李庆报道:前日,襄樊高新区公安分局快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嫌犯谢某的女儿因被他人诱骗到广东卖淫,谢某接回女儿,女儿竟不愿跟父亲进家门,谢某遂迁怒载走女儿的出租车司机聂某,并将聂某杀害。

之后,谢某投案自首。

  前日下午1时许,33岁的聂某驾的士行至襄樊团山镇蔡庄村时被人砍伤致死。侦破专班很快锁定襄阳区朱集镇35岁的出租车司机谢某有重大嫌疑。当日下午2时左右,慑于警方强大缉凶威力,谢某到团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谢某15岁的女儿苗苗(化名)被人骗至广东卖淫后,谢某费尽周折,于本月7日将女儿从广东接回襄樊。谢某和女儿在义乌市场坐聂某的出租车回暂住地团山镇余岗五组,不料,谢某将女儿的行李拿下车后,其女竟又坐上聂某的车逃离,谢某阻止未果后便对聂某怀恨在心。

  前日下午1时许,开出租车的谢某在长虹北路余岗加油站加气时,发现了聂某的出租车,谢某当即驾车追赶。在团山镇蔡庄村五组附近,追上聂某的谢某将聂某从车内拉出,持菜刀乱砍,致其当场身亡。

  目前,警方对此案尚在审理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