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首相外相呼吁尽快实施安理会对朝新决议

2009年06月13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12日电(记者于青)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和外相中曾根弘文13日分别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新决议发表谈话,要求朝鲜遵守安理会决议,呼吁有关各国加强合作尽快实施安理会对朝新决议。

  麻生太郎13日上午在长野市街头发表演说,就准备法案以使自卫队可对朝鲜船舶进行货物检查一事称:“如果(民主党)称联合国中心主义的话,期待他们能照其做到”,希望在野党民主党合作以使法案在本届国会获得通过。


  日本政府13日确定方针,最早将于16日的内阁会议上决定以全面禁止进出口为核心的单独制裁强化措施。由于日本从朝鲜进口已经全面禁止,加上对朝出口的金额规模也很小,强化措施被认为效果有限,目的在于向内外传递日本对朝核威胁所采取的强硬姿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