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斯特罗和玻总统一致认为须继续加强拉美团结

2009年06月13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3日讯 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日前对古巴进行了一次历时12小时的访问,会见了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和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他们一致认为必须继续加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的团结。


  昨天哈瓦那发表的一份官方公报强调莫拉莱斯与两位古巴领导人分别会谈了两个小时,访问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富有成果。双方交换了两国人民在完成政治、社会和经济任务中的经验,以及在对付外部的侵略和全球经济危机的后果方面的经验。莫拉莱斯再次感谢古巴人民没有条件的声援,特别是在卫生和教育领域。双方在会见中表达了日益完善两国合作的意愿。

  莫拉莱斯在离开哈瓦那之前在机场对记者说,他看到卡斯特罗神志清楚,很有智慧,身体强健。去年5月莫拉莱斯曾经会见过卡斯特罗,现在他看到卡斯特罗身体状况很好,总是关注卫生、社会和经济政策。访问期间莫拉莱斯在哈瓦那大学做了一次题为“在拉丁美洲革命进程已是不可停止的”的报告。到拉美医学院参加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莫拉莱斯所在的一队7:2获胜,他一人独进3球。(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