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山体垮塌井下可能遇难工人遗体运送方案制定

2009年06月13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六月十三日电(姜诚意)十三日,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救援指挥部传来消息,官方通报了遇难人员的遗体处理情况,并首次提及被埋井下可能遇难工人的遗体处置事宜,目前井下可能遇难工人的遗体运送方案已经制订完成。


  截止六月十三日,距离武隆发生山体垮塌已将近九日,但井下被困矿工仍无音讯。连日来,降雨、浓雾、山体垮塌潜在威胁等不利因素致使对井下矿工的救援施工困难重重。目前,以钻孔接通井下采空区向井下被困人员输送氧气和营养液的方案并未取得突破。钻机不分昼夜的下钻打孔,新开钻的第五个钻井目前虽已钻至逾百米深,但仍未找到矿井。

  此间,官方通报了遇难人员的遗体处理情况,目前救援人员已挖掘出九具遗体,身份已全部确认,其中八具遗体已经火化。同时,救援组还制订了井下可能遇难工人遗体运送方案,但具体方案官方暂未透露。

  截止十二日晚,鸡尾山垮塌形成的堰塞湖最大水深达七点八二米,总库容七万七千八百立方米。十三日下午四时,救援人员对排水管道全部连接进一步加固完毕后,对堰塞湖的抽水作业开始。两台抽水机按每小时共抽出五百立方积水的效率同时作业,将湖水抽向下游。

  另悉,相关方面也正在抓紧制定鸡尾山岩崩险区人员过渡安置救助方案,进一步核实失踪人员、遇难者家庭常住人口、房屋损毁、地面失踪人员和井下工人等基本数据。

  截至十三日晚间,五日发生的武隆山体垮塌已造成九人遇难,仍有六十三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