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机场高速收费案听证 旅游车成本年增千余元

2009年06月13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莉)被称为“省门第一路”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即将贯通,昨日上午,省物价局对该高速的收费方案组织听证,拟定对一型客车(≤7座)按0.60元/车公里的基本费率收取,多数听证会代表对此方案赞同。


  听证会代表包括8名消费者、3名经营者、2名专家学者和3名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对于收费方案,多数代表表示赞同。旅游车主葛彬提出,他跑旅游给旅行团接团,平均一个月接8~10个团,对比现机场高速收费和即将通车的机场专用道收费,他一年将增加1200多元的成本,希望相关部门对旅游车辆能给予适当优惠。

  省物价局表示,他们将汇集听证会代表的意见,会同相关部门完善收费方案后,报省政府审批。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