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滑坡现场发现一处危岩险情 百余人准备搬迁

2009年06月14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最新消息:

  可能遇难工人遗体运送方案制定 | 10具遗体确认身份 | 掘井施工开始并爆破 

  中广网重庆6月14日消息(记者陈代泽刘湛张晶)武隆滑坡现场专家组昨天对群众反映的李子茶园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现场踏勘,认为险情严重,危岩体危及百胜村李子茶园农业社32户农户、104人。



  昨日,南江地质队专家一行3人对群众反映的李子茶园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现场踏勘,发现危岩体长约500米,宽约50米,高约100?150米,总危岩体大约有325万方。其中:以岩体为主的长约200米,宽约50米,高约100米,100万方;以岩体长坡体层为主的长约300米,宽约50米,高约150米225万方。岩体裂缝宽30?50厘米,局部贯通,局部竖向裂缝,有新的错动迹象;长坡体组成以岩体分离裂缝最宽达2米,可视深度15米左右,100余米贯通,300米范围可视裂缝。危岩体危及百胜村李子茶园农业社32户农户、104人(常住人口50多人),200头牲畜的安全。

  专家建议:一是立即设置警示标牌(现已设置警示牌4块,张贴发放安全防范通告35份);二是加强监测巡逻,现已设立监测点,并落实监测人员从12日起执行定时监测(1天1次);三是做好避让规划和搬迁准备。

  进入专题:重庆武隆山体滑坡 死伤惨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