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亮相《窈窕绅士》

2009年06月14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马竞宇)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的电影《窈窕绅士》近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本片不仅有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这样强大的监制阵容,更邀请到实力派偶像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引人关注。

  孙红雷上礼拜为了张艺谋古装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练功,却不慎因用力过猛导致右手骨裂,尽管右手掌到手肘间都包着纱布,但他仍敬业地出席记者会。
他表示,伤势其实不严重,希望大家别担心。刚刚凭借在《潜伏》中扮演的谍报人员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的孙红雷,此次摇身一变,在电影《窈窕绅士》中再次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挑战喜剧题材的电影。看到当天发布的《窈窕绅士》片花,在场媒体都大吃一惊,孙红雷将一位“土大款”演绎得惟妙惟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