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人才招聘会吸引4.2万求职者

2009年06月14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四成岗位明确招聘大学毕业生和不要求工作经验

  特设的灾区企业招聘专区吸引众多应届大学毕业生

  本报讯 (记者郝勇)昨(13)日,由成都市人事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09年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当天有4.2万名求职者涌进会场,进场招聘企业489家,抛出10834个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量甚多,平均每个单位需求人数22.37个。其中,明确招聘大学毕业生和不要求工作经验的岗位数4572个,占全部岗位数的42.3%。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副主任薛驰认为,用人单位和岗位数量均超过原计划,企业的用人需求开始回升,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了较多就业机会。

  民营中小企业是本次招聘会的用人主体,市场营销、公关中介、人事文秘、生产技工、计算机等职位需求量最大,职位涵盖公司总经理、财务主管、工程师、销售代表等高、中、初各个层次。不少入场的高校毕业生认为,本次招聘会机会比以往多,特别是工资待遇相对年初要高。

  此次招聘会特意为都江堰、彭州、崇州3个重灾区设立灾区企业招聘专区,到会企业26家,引起众多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关注。这些企业的招聘展点前,市场营销、机械电子、生产制造等行业人才需求信息非常抢眼,一些求职者表示,灾后重建提供较大的就业空间,他们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