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网吧被所查封老板求情 失控持刀威胁工商所长

2009年06月14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通讯员杨静)由于无照营业的黑网吧被工商所查封,老板王某来到工商所求情未果,情绪失控持刀威胁工商所所长,最终被警方抓获。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2月,昌平区一工商所依法查封了东小口一家无照经营的网吧,并将网吧内的显示器及主机扣押。
得知网吧被查封,老板王某赶到工商所求情,遭到拒绝后他出门买了一把水果刀,再次折回工商所。

  减轻处罚的要求再次被工商所赵所长拒绝,情绪激动的王某随即从口袋里掏出水果刀,赵所长连忙拿起茶几进行抵抗,同时大声呼救。见有人闻声而来,王某趁乱逃脱。

  一周后,想私了此事的王某来到工商所门口张望,被工作人员发现。最终民警赶到,将其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