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国集团:经济已出现“稳定迹象”

2009年06月14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4 03:1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罗马6月13日电八国集团财政部长13日在意大利南部城市莱切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谈后发表声明说,八国集团经济已经出现了“稳定迹象”。


  声明指出,八国集团经济出现了一些“稳定迹象”,其中包括股市、利率、企业和消费者信心等方面的改善迹象,但同时经济和金融风险仍然存在,形势仍有不确定性。

  声明警告说,即使经济增长得以恢复,失业仍可能继续增加。声明表示,八国集团将保持警惕,确保消费者和投资者的信心完全恢复,同时确保经济增长得到稳定的金融市场和强劲的经济基本面因素支持。此外,八国集团还重申承诺解决流动性等方面的问题,以确保银行业的稳定。

  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俄罗斯八国的财政部长12日和13日在意大利举行了会议,会议探讨了经济和金融形势等问题。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