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货车发生事故 司机被埋沙堆消防拆车救人

2009年06月14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沙堆埋住司机 消防拆车救人

  事发长寿区川维长明码头,出事货车拉载着40多吨钢筋

  本报讯 (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刘雪霏)昨日凌晨3时15分,长寿区川维长明码头一大型货车发生事故,年轻的驾驶员被困车内,且伤势较重。

经过消防官兵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地救出了伤员。

  凌晨3点20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看到,这辆满载钢筋的加长型大货车撞在了下坡路段的一堆河沙上,车头凹陷,变形严重。沙堆中的河沙涌进了驾驶室里,20岁左右的年轻驾驶员被埋得只剩下了脑袋露在外面,双腿被凹陷的驾驶台夹住无法动弹,用无奈的眼神注视着赶来的救援人员。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设立警戒区域,疏散围观群众,并询问受伤司机的情况。消防战士先小心翼翼地将司机身边的河沙刨开,随后用破拆工具,慢慢地拆卸着车门和车头位置。由于失血过多,受伤的司机脸色逐渐变得惨白,接着陷入半昏迷状态。

  “别睡着了!我们说说话……”眼看着伤者快要失去意识,救援人员一边加快了营救速度,一边同他聊天,鼓励着这位年轻的司机。

  直到凌晨5点左右,经过2个小时的营救,消防队员终于将被困司机救出。他们发现,伤者双腿都有骨折的现象。急救车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发地点为长下坡急弯路段,该货车又装载了40多吨的钢筋。据码头上的工人称,可能是由于货车车速过快,突然刹车失灵后,司机选择撞上右方的沙堆。“左边是堡坎,当时只能朝着沙堆上撞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