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打电话时手机突爆炸 金属外壳被炸飞两米远

2009年06月14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男子打电话时手机突爆炸

  昨天,张先生吓得不轻,他在打电话时手机突然爆炸了。

  昨日下午2时许,家住重庆大渡口的张先生来到跃进村的一个房产中介处,准备将自家的房子登记出租。就在工作人员为其登记信息时,张先生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我刚说了几句,便听到‘砰’的一声,我像仍手雷似的将它扔了。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后看到,爆炸手机的电池已完全烧黑变形,金属外壳被炸飞了两米远,张先生并没有受伤,只是耳朵有点嗡嗡作响。

  通过烧毁的电池背面,记者看到其电池品牌为“乐宝”,“一个月前朋友送我的新山寨机,只有几百块钱!”张先生说。针对手机爆炸的事件,记者咨询了某知名品牌手机技术人员黄先生,“一般情况下,手机爆炸的真正根源是电池,而电池爆炸发生的根本原因是使用了伪劣产品。”

  据《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