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为谭纪雄申报“一级英模” 为警察最高荣誉

2009年06月14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警方拟为谭纪雄申报“一级英模”

  指挥员还原解救人质细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明泉 见习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潘峰)他舍生忘死,以血肉之躯扑向歹徒黑洞洞的枪口;他敬业爱民,苦练“一招制敌”本领20余次化解人质危机,抗震救灾中倾囊捐献受灾群众……昨日,武汉市委宣传部召集中央省市媒体通报,确定将英雄特警谭纪雄作为重大先进典型宣传。

  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功卓表示,谭纪雄事迹感人,可亲、可敬、可学。按宣传安排,除调动媒体广为报道外,市委市政府还将在全市发出向谭纪雄学习的决定,以报告团、座谈会形式,在各界掀起学习谭纪雄的高潮。

  武汉市公安局负责人称,该局党委已着手为谭纪雄申报公安部“一级英模”荣誉。据悉,该称号为警察职业的最高荣誉,目前武汉市获此殊荣的健在民警仅两人:邓泽顺、张家强。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