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十余名男子拦住公交 殴打司机拆下车牌(图)

2009年06月1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刘女士拿着被敲落的车牌讲述经过 记者 张路桥 摄
刘女士拿着被敲落的车牌讲述经过 记者 张路桥 摄

  十余名男子拦下9833公交 殴打司机拆车牌

  华龙网讯(记者 郑三波)前晚,一辆从解放碑开往大堰的9833公交车,行驶至杨家坪中学时,被十多名男子拦住,男子一边拦车,一边将公交车的车牌号码拆除。驾乘人员阻拦时,被三四名男子打伤。目前,九龙坡区杨家坪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市巴士公交公司9833线负责人称,前晚11点多钟时,9833线公交车从解放碑开往大堰,行驶至杨家坪中学时,公路中间站着10多名男子,五六名男子拦车,三四名男子堵住车门,不让乘客下车。

十多名乘客担心出事,强行挤开车门,离开现场。正当乘客下车时,一名乘客告诉驾驶员,有人正在拆他们的车牌号码。驾驶员和售票员赶紧阻拦,结果三四名男子开始动手打人。“我当时还没有注意,一名男子一脚踢在我的下身。”驾驶员说,他当时痛得躺在地上。男子踢人时,刚好被售票员用手机照下来。随后,乘客将驾驶员送到附近的医院治疗,同时接到报警的杨家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部分打人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据9833线安全员介绍,打人者是以前开面包车的司机,由于9833增加了运力,很多乘客愿意坐公交车,而不愿意坐面包车,他们才找公交车的“麻烦”。目前,他们已向九龙坡区运管局反映了此事。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