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广东海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华北黄淮分散降雨

2009年06月14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三天,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仍将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华北以及黄淮等地部分地区将迎来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晴热干燥的天气有望得以缓解。

  与此同时,江南南部和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南部、广东大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14日~15日,我国范围内的强降水主要出现在广西南部、广东大部、海南大部、台湾等地,部分地区降雨量可达50~80毫米;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东部、甘肃祁连山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四川中西部、云南、贵州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广西和广东等地注意防范连续性降水可能引发的局地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城乡积涝等灾害。

  另外,中央气象台预计,14日,山西南部、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河南北部、山东西部等麦收区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15日至16日,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山东大部等麦收区有阵雨或雷雨。上述地区的农民朋友需及时收听天气预报,避开不利天气的影响,并作好防雷准备,保障安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