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员工偷贵金属遭老板殴打致死 被电缆抽打1小时

2009年06月14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青年时报讯 台州路桥区一金属回收厂的女员工,偷拿工厂贵重金属时被老板发现,后老板将其捆绑起来殴打致死。

  6月12日,这家工厂的4名老板被台州市路桥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台州路桥峰江街道的李仙保等4人,经营着一家金属回收公司。
他们以每人每天50元的价格,聘请了60多名工人。

  由于进行的是废旧金属拆解业务,公司里常有金、银等很多贵重金属,为防工人自盗,公司制定了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

  今年5月8日中午,公司46岁的女员工陈某,将一包贵重金属藏在身上企图偷走,被李仙保等人发现。

  李仙保等4人将陈某捆绑在一铁柱上,各自用电缆线等物,对陈的双腿进行抽打,1个多小时后,才将陈某放走。

  陈某回家后,感觉身体异常难受,被家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经法医鉴定,陈某系遭受外力作用致双下肢、右臀部广泛软组织挫伤,引起呼吸窘迫综合征而死。

  事发后,李仙保等人随即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