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破获跨国贩毒案 抓获3人缴获毒品逾9公斤

2009年06月14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4日电(肖林、闻道君)13日,云南德宏边防支队盈江边防大队支那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鸦片9205克。

  13日1时05分,支那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有人骑摩托车正携带鸦片从支那乡支东村往支那街子方向驶来。
接报后,支那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官兵前往支那乡支那村永项桥头附近的公路上设伏堵截。1时40分,执勤人员发现有两辆摩托车从缅甸方向驶来,两车一前一后,相距约50米左右。经执勤官兵研判,第一辆摩托车可能是在前面探路的,第二辆摩托车可能携带着鸦片。一分钟后,第一辆摩托车驶入设伏圈,执勤官兵示意停车接受检查,随即将驾乘该车的两名男子控制,将摩托车熄火。当第二辆摩托车距执勤查缉点约20米处,驾车人看到前方官兵,紧急刹车翻倒在公路上,从地上爬起来往路边拼命跑,执勤官兵冲上去将其制服。官兵依法对车辆和男子进行检查,当场从捆在该摩托车后面的一个红色编织袋中查获用透明胶带包裹的黑色膏状鸦片可疑物5团,经称量,净重9205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鸦片是其用27000元从缅甸购买的,准备运往昆明贩卖。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对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