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泊尔制宪会议考察团认为印度侵犯该国边境

2009年06月14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6月14日电(记者章建华 陈乔炎)据尼泊尔官方日报《新兴的尼泊尔》14日报道,尼制宪会议边境考察团在结束对边境地区的实地考察后认为,印度方面侵犯了该国边境地区。

  考察团13日在完成对加德满都以西约280公里处的德瓦库里县边境地区的考察后说,印度方面侵犯了尼泊尔德瓦库里县边境,一些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人员越境虐待尼泊尔人民。
考察团说,尼政府应该帮助那些因印度边境安全部队袭扰而逃离家园的人们重返家园。

  尼泊尔媒体2日报道,德瓦库里县22个村庄的2000多名居民因受到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和一些印度武装团伙的袭扰而被迫逃离家园。尼内政部3日宣布向该边境地区派遣调查小组。

  尼泊尔总理内帕尔5日说,尼政府严肃对待边境安全问题,并已展开外交活动解决尼领土遭受侵犯的问题。

  同日,印度驻尼大使馆发表新闻通告说,印度没有侵犯尼泊尔边境,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也没有袭击尼泊尔人,所谓尼领土被侵犯和尼国民被虐待的消息没有根据。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