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百名改革派被捕 传闻穆萨维也遭逮捕

2009年06月1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伊朗改革派领导人物穆罕默德·阿里阿塔西称,有100多名伊朗改革派人士在13日夜间被捕。

  他说:“他们(改革派人士)昨天夜里在家中被捕。”他还说逮捕的范围还可能会扩大。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由于6月13日一整天都没有穆萨维出席公共活动的报道,有传闻称他可能已经被捕。

  伊朗第10届总统大选日前落下帷幕,伊朗官方统计结果6月13日揭晓,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主要竞争对手、改革派候选人穆萨维,成功获得连任。穆萨维则指责称大选结果有误,内贾德阵营存在舞弊行为。13日,伊朗首都德黑兰爆发了10年来最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数千名穆萨维的支持者走上街头抗议选举结果不公,并与警察发生了肢体冲突。

  (环球在线:霍默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