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4年向加勒比国家提供9380万桶石油

2009年06月14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4日讯 据古巴拉美社发自巴塞特雷的消息,从2005年到2008年委内瑞拉向加勒比国家提供了9380万桶石油,为这些国家节省了14亿美元。这是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日前宣布的。

  拉米雷斯向第6届加勒比石油计划首脑会议提出的工作报告说,委内瑞拉提供的石油总价值为73亿美元,实现这一点是因为后勤供应得改善,使供油从开始的每天5.9万桶增加到现在的11.8万桶。
货款中有30亿美元是长期贷款。加勒比石油计划购买的头两艘油轮载重7万吨,投资1.4亿美元,使运费下降了20%。拉米雷斯强调,在合作的框架内,加勒比石油计划为184个社会发展项目投入2.21亿美元,为基础设施投入249.8亿美元,包括在一些国家扩建和兴建炼油厂,建设电站等。这个机构是一个一体化的空间,目的是解决能源问题,同时也实施社会项目。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