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媒体刊登金正云16岁留学时所拍照片(图)

2009年06月1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家日本媒体14日称,掌握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儿子金正云16岁时的照片。

  日本《每日新闻》14日在头版中报道称,该照片是金正云化名为“朴云”在瑞士波恩公立中学就读7年级时,与同班同学一起拍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正云一头短发、身穿黑色运动T恤、胸前戴着金项链。

  报纸称,过去也有报道称,金正云化名为“朴哲”在柏林国际学校就读。但熟悉朝鲜情报的外交消息人士向《每日新闻》透露,朴哲是正云的兄长金正哲。


  该报表示,公开金正云在留学时期的照片,此次还是首次。迄今为止,传到外面的只有1张金正云11岁时的照片,但该报掌握的照片是金正云在1999年6月拍摄的照片,那时他16岁。

  外交消息人士表示,金正云从1996年夏季至2001年1月,一直在波恩生活。一开始在金正哲留学的波恩国际学校就读,但数月后转到该校。

  金正云的校友、葡萄牙人米卡尔(25岁,音)表示,曾与金正云一起前往巴黎观看在欧洲进行的NBA客场比赛。他表示金正云乘坐有私人司机的汽车,中午前往巴黎观看比赛后,晚上返回。

  米卡尔表示:“金正云虽然从未在学校提家人,但曾对我说过自己是金正日的儿子。但我不相信,他还拿出了与金正日的合影。”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