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网站票选名人 马英九列政治组第一

2009年06月14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6月14日讯 每天至少10万人次浏览的台湾人气讨论区-批踢踢八卦版,最近展开八卦人物票选!周锡玮上山打老虎、邱毅被扯假发,都让网友印象深刻,在政治组暂时领先;至于名人组第一名是艺人瑶瑶,所代言的电玩广告有多红?连感觉上应该忙到不太有时间看电视的“卫生署长”叶金川,都会模仿。


  据台湾TVBS报道,还记得记者追问叶金川,健保局无预警砍官。手机铃声响起来:“你不要走。”“卫生署长”叶金川:“哈哈,我不要走,我不会走。”

  搞笑铃声意外现声,气氛突然很欢乐,没想到隔天还上演续集。叶金川:“不要走,哈哈哈。”媒体跟叶金川开玩笑的,只是,仔细看叶金川的回应,没看清楚吗?画面放大来看,这是什么动作啊?“广告片段”艺人瑶瑶:“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挖哩勒,原来是这个,只是金川版的抓了三下,人家瑶瑶只有抓一下而已啦,连热爱一早运动,一点都不宅,而且真的很忙的叶金川,也能够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