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厚劳省局长涉及滥用邮政优惠牟利案遭逮捕

2009年06月14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日本共同社消息,大阪地方检察院特搜部14日以在滥用残疾人团体专用邮费优惠制度一案中,为残疾人团体“凛之会”(现为“白山会”)伪造发行证明书为由,以伪造公文并使用的嫌疑对时任科长、现厚生劳动省就业平等和儿童家庭局局长村木厚子实施了逮捕。
据有关搜查人员称,村木否认了相关事实。

  报道称,案件性质不断升级,负责残疾人福利工作的厚劳省省内官员可能有组织地参与此案。有供述称,“凛之会”证明书在厚劳省内部被当作“政治案件”处理,特搜部将对政界人士参与斡旋的可能性进行调查,解开案件全部真相。

  有关搜查人员表示,将对曾因涉嫌伪造公文并使用而被捕的厚劳省股长上村勉等3人再次实施逮捕。上村已供认曾伪造证明书。当时村木是残疾人士卫生福利部企划科科长,是上村的顶头上司。

  据悉,上村供述称“将伪造的证明书交给了局长”。因涉嫌违反邮政法而被捕的“凛之会”创始人仓泽邦夫也供述称“从局长那里直接拿到证明书”,二人的证词均显示村木曾参与发行证明书。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