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H1N1新流感累计49例 逾半有泰国旅游史

2009年06月14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四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十四日表示,台湾新增五例H1N1新流感病例,三例是赴泰国旅游,二例来自美国。台湾累计确定病例共四十九例,其中二十五例有泰国旅游史。

  中央社报道,到十四日下午二时为止,台湾共有四十九例确定病例,四十八例有境外旅游史,另一例为先前菲律宾返台确诊个案的接触者。
四十八例有境外旅游史部分,以泰国最多,共有二十五例;其次是美国,有十七例。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建议民众暂时不要到新流感影响的地区,若一定要前往,留意当地疫情报道和当地卫生单位的建议;返台七天内,如果出现发烧或其它上呼吸道症状,请戴外科口罩,注意呼吸道及咳嗽礼仪,并且尽速就医。

  指挥中心提醒,民众就医时,记得告知医师自己的旅游史;身体不适时,尽量减少出入公共场所,减少接触他人。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