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南宁一楼盘地下车库起火 百名工人紧急疏散

2009年06月14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6月14日电 (王刚 胡明军杨浩)6月14日18时许,广西南宁市东葛路荣和中央公园楼盘的在建负一楼地下车库突然起火,消防员与施工方紧急疏散车库内施工作业的一百多名工人。经过消防官兵3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


  南宁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调集60名官兵和7台消防车辆迅速赶赴现场。18时15分,朝阳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工地内的地下车库浓烟正随气流向外冒出,车库5米之内看不见人。消防员立即协同施工方保安呼喊车库内施工人员撤出。

  消防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消防员随后铺设水带深入地下车库进行灭火。此外,6名消防员佩戴空气呼吸器分成两组深入火场内部进行搜救疏散。18时48分,地下车库火势被成功扑灭。消防员使用红外线感温探测器深入车库内再次搜寻被困人员,经过15分钟搜寻,着火区域周边未发现有人员被困。

  据了解,地下车库将近2万平方米,起火工棚过火面积50平方米。由于疏散及时,负一楼地下车库内一百多名工人获安全疏散,火势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统计当中。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