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鸡贩不满专卖店低价出售土鸡 持铁锹狂殴售货员

2009年06月15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肥西老母鸡”芜湖受欺负 因土鸡和土鸡蛋比菜市场里的鸡贩卖得低 

     昨天,只因自己卖的土鸡和土鸡蛋的价格比菜市场里的鸡贩卖得低,在芜湖市芜宁路菜市场经营“肥西老母鸡”专卖店的3名员工遭到当地鸡贩的殴打。

  据肥西老母鸡专卖店的周师傅介绍,昨天早上5时40分左右,芜宁路专卖店员工刚刚打开店门准备营业,几位在该市场经营禽类的鸡贩来到专卖店门前,一边谩骂,一边将专卖店的促销海报撕掉,阻拦专卖店员工摆放鸡笼,并赶走顾客。专卖店的员工和其讲理时,突然又来了10多人,手持木棍、铁锹,对专卖店3位员工进行殴打。

  专卖店员工陈玉华(化名)见店里的员工被打后,上前和他们讲理,几位中年男子对其又是一顿毒打,陈玉华的衣服被撕坏,头部被木棍击中,倒在地上,员工张强(化名)上前制止时,眼镜被打飞,头部、背部被打伤。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打人的是该菜市场的5户鸡贩,因为专卖店对外出售的土鸡价格比当地鸡贩的每只要便宜五六元,引起鸡贩不满。芜湖汀棠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后,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

  周师傅告诉记者,肥西老母鸡快餐连锁店是今年6月6日进驻芜湖的,同时在该市芜宁路、龙桥、月河星城、鸠江、公安街、胜利渠等农贸市场经营土鸡、土鸡蛋专卖店。“为了让芜湖人了解肥西老母鸡,开业时我们搞了一些促销,引起了菜市场5户鸡贩的不满,他们认为专卖店影响了他们的生意,开业后的几天里,专卖店的员工多次受到鸡贩威胁和辱骂,直到今天被打。 ”

  对此,芜宁路菜市场管理部门一位负责人说,鸡贩和专卖店在菜市场里经营,各做各的生意,互不干涉,5户鸡贩认为专卖店在低价销售是毫无道理的。目前,这起打人事件已由派出所处理。

  安徽连锁餐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佘林明认为,外来的餐饮企业将给芜湖广大食客带来新的消费文化,对提升当地商业起到积极的作用。但专卖店开业仅仅几天就遭到当地鸡贩的抵制殴打,实在让人遗憾。 (记者老春)新安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