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女王白金汉宫种珍稀果蔬(组图)

2009年06月15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女王栽果种菜
英国女王栽果种菜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英国女王目前开始在白金汉宫的地面上栽瓜种菜了。据悉,这是二战结束以来的一次!

  全是珍贵品种

  据悉,菜地有30英尺长,13英尺宽。洋葱、豌豆、马铃薯、莴苣、韭葱都出现在女王的菜地里。而且女王亲手栽种的草莓还一次被御厨用来做美食。

  据悉,女王栽种的果蔬不但将为宫内的数百名工作人员享用,而且还会出现在正式的国宴上。

  但是这毕竟是王家菜园。所有的作物都会受到专业园艺师的精心照料。
比如,地里的土豆是按照标准的半圆形方式栽种。被围在当中的则是蕃茄、莴苣和豌豆——但它们都不是一般的品种。据悉,这些蔬菜的种子都来自“园艺组织”奉献的珍贵品种,它们都是历经漫长的历史才保留下来的。

  上周,女王和丈夫菲利浦亲王在参观菜地时,看到了那里的斯图加特洋葱、穆塞伯格韭葱等等成果。

  意在保存历史

  据菜园的管理者克莱尔·米德格雷说:“通过种植果蔬,我们不但在帮助这些稀有的珍贵品种延续下去,而且我们也在保存历史。”

  白金汉宫的这块地从不使用化学药剂。此外,白金汉宫还有专门的地方来存放女王菜地的产品。

  英国王宫上一次栽果种菜还是在二战期间。当时英国人在政府鼓励下自己种菜以满足需求,克服战时的果蔬短缺。

  自1958年以来一直推动后院种菜行动的“园艺组织”负责人迈尔斯·布伦纳说,女王此举对于英国的食品是非常重要的。

  英女王庆祝官方生日

  新华社电 6月1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参加活动庆祝她的83岁生日。女王的生日应该是4月21日,但因为6月天气好,英国通常在6月为君主举行官方生日庆典,这一传统从1748年沿袭至今。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