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伙利用外币冥币诈骗作案 高速公路落网被拘捕

2009年06月15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一伙专门利用外币、冥币实施诈骗的犯罪分子流窜到本市宝坻区,遇到警察先是躲藏,后又编造谎言,企图蒙混过关,机智的民警巧妙周旋,最终将其一网打尽。

  6月10日下午1时许,公安宝坻分局新安派出所民警在宝新公路上巡逻。
这时,从京沈高速公路出口驶来一辆吉林牌照的老式奥迪轿车,与警车碰面时,副驾驶位和后排座的男子慌忙伏下身子。这一细节立即引起民警注意。民警立即调转车头追赶,最终将该车截获。车上3名男子分别为于某(53岁,辽宁省人)、王某(47岁,辽宁省人)、李某(46岁,内蒙古人)。经检查,民警从后备厢内发现15沓面值100元的冥币。面对民警的盘问,3人自称到宝坻陵园为亲戚祭扫。但是,当民警问到陵园的位置时,3人又说不出来。

  在新安派出所,民警从3人的行李中又发现了3沓秘鲁币(每张面值1000元)和4沓冥币,而且这4沓冥币上下各有一张真正的100元人民币。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联想到侦办过的假币诈骗案件。经过讯问,3名嫌疑人交代了刚刚窜至河北省唐山市、承德市,利用外币和假币实施诈骗作案的事实,3人来到宝坻准备故技重施,没想到刚下高速公路就被警方抓获。目前,3人已被刑拘。

  记者 常健 通讯员 朱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