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视察军队强调:军队要紧握枪杆保卫国家

2009年06月15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平壤6月14日电(记者高浩荣姚西蒙)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第七步兵师指挥部时强调,全体人民军将士要紧握枪杆,更加牢固地保卫用鲜血获取的社会主义成果。


  金正日在视察中说,第七步兵师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在战争年代打了许多胜仗。部队今后要发扬这种光荣传统,要使每个战士都具有坚决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精神,争当英雄,在保卫祖国的斗争中建功立业。

  金正日还要求部队继承爱民传统,继续发扬军民一致的作风。

  朝中社的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日视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本月以来,朝鲜媒体多次报道了金正日视察部队、企业和农村的消息。

  据新华社首尔6月14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政府14日在《南北共同宣言》签署9周年之际敦促朝鲜“停止威胁、恢复对话”。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当天说,朝鲜“没有按照共同宣言的约定对韩国进行回访,拒绝对话,导致离散家属重逢的中断、南北合作交流的萎缩”。这名发言人说,值此共同宣言签署9周年之际,韩国政府敦促朝鲜“停止挑衅”,“回归宣言精神”,通过合作增进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和解。

  韩国在野的民主党领导人丁世均在当天举行的《南北共同宣言》签署9周年纪念活动中说,只要韩国政府郑重表示尊重金大中总统和卢武铉总统任内访朝时签署的两个宣言,“就能恢复对话”。

  上图: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6月14日播发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中)近日视察人民军第七步兵师指挥部。(新华/朝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