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遭遇强对流天气袭击 罕见大风造成8人死亡

2009年06月15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昨天,我省部分地区突遭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袭击。记者昨晚11时从省民政厅获悉,据初步核实,灵璧、泗县、合肥等地因风灾造成8人死亡,120人受伤,其中伤势较重的20人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6月14日下午2时15分至3时40分左右,灵璧县、泗县、合肥、蒙城等地遭受大风袭击,人员伤亡及损失惨重。
灾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对受灾百姓十分关心,对防灾救灾工作再次作出重要批示。省委书记王金山批示:“妥处善后,做好稳定工作,组织好救灾。民政厅要协助宿州救灾,上报灾情。”省长王三运批示:“最近气候特别异常,而且雷雨大风突发性很强,给群众及时安全躲避带来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气象、宣传、民政、卫生、应急等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超前的预报、预警、救济、治疗等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昨晚,省民政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做好当前强对流天气的防灾救灾工作,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对因灾受伤人员及时进行救治,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死亡。对房屋受损造成危险的群众要及时组织转移。对因灾造成基本生活困难的群众及时给予救助。

  省民政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受灾地区正在组织人员查灾核灾,具体人员伤亡和相关经济损失正在详细核实中。昨天下午6时,省民政厅派出工作组赶赴受灾一线,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李大春、王海礼、记者夏丽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