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孝感发改局收13万盖章费 执法者向企业索烟

2009年06月15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湖北孝感发改局

  收13万盖章费

  近日,湖北孝感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该市孝南区发改局向企业乱收费、市城市管理局少数执法人员向企业索请、索烟的典型问题。

  通报称,孝南区发改局以支付“前期工作咨询费”为名向企业乱收费。


  2006年,某公司从汉川市整体搬迁到孝南区期间,投入节能减排项目资金3000余万元,后向湖北省发改委申请争取到100万元的节能减排以奖代补资金,并在市某工程咨询设计研究所办理了有关申报手续。

  2008年12月,省发改委拨付以奖代补资金100万元后,孝南区发改局在给该公司盖章时,要求支付20万元“前期工作咨询费”,后经多方多次协调,减少到13万元。企业无奈,留下了一张13万元的欠条,事后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此事。

  通报还称,孝感市城管局执法人员郑某向企业索请、索烟。2008年下半年,孝感某公司因后湖御景花园建筑工程施工,存在拖土抛撒问题,城管局执法人员郑某在落实整改中,要求该公司负责人王某请吃饭,王某为此支付1000多元。

  2009年元旦前后,该公司举办后湖御景花园开盘仪式,王某邀请郑某科室人员参加,事后,郑某等人要求安排礼品,王某安排了两条烟给郑某,支付600多元。

  孝感市纪委监察局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查处,并责成相关部门对责任人诫勉谈话。据楚天都市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