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票选黄金单身汉 哈里王子最抢手(图)

2009年06月15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英国黄金单身汉哈里最抢手

  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知名时尚杂志《Company》日前选出了英国50大黄金单身汉,24岁的哈里王子打败英国“顽童”富豪、维珍集团老板布兰森之子萨姆、《越狱》明星米勒(16位)、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长子尤安,成为今年的头号黄金单身汉。这一次,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压根没有上榜。本版文字 阿景

  1 哈里王子24岁

  《Company》杂志评委团认为:“我们的读者开始真正喜欢上哈里王子,把他看成超级黄金单身汉——他时髦又文雅,虽然还有些毛糙,但很可爱,也很务实。

除了是英国王位顺位第三位继承人,他身上还有无数光环,包括他爱蒲的天性,爱冒险的本能,无数的保镖,数不尽的银行存款……”当《Company》杂志联系哈里王子,准备告知他这个新“头衔”时,白金汉宫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会告知王子这个消息的。”

  2 乔治·拉姆29岁

  出生在苏格兰,演艺世家出身,拉姆因主持BBLB的音乐节目而广为人知。

  3 罗伯特·帕丁森 23岁

  凭电影《幕光之城》中的吸血鬼角色而走红,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新星,他在《哈利波特》中扮演与哈利波特并肩作战的优等生塞德里克·迪戈里。

  4 诺埃尔·菲尔丁 35岁

  菲尔丁在英国喜剧《神奇动物管理员》中饰演文斯·诺瓦尔而红遍英伦,在2008年英国NME音乐奖颁奖礼上获“年度最性感男明星”称号。

  5 保罗·斯库弗尔 39岁

  模特圈红人,好莱坞女星“杀手”,分别约会过珍妮弗·安妮丝顿及卡梅隆·迪亚兹等。

  6 艾德·维斯特维克 21岁

  因主演美国青春剧《绯闻女孩》而受人欢迎。

  7 盖·里奇 40岁

  麦当娜前夫,离婚后恢复黄金单身汉身份。

  8 杰克·佩纳特 24岁

  伦敦摇滚小子,携新唱片强势登场。

  9 萨姆·布兰森 24岁

  作为理查德·布兰森的独子,萨姆的上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姓氏,老爸理查德·布兰森是维珍航空的大老板,拥有几十亿英镑的财产,在加勒比海拥有小岛,而萨姆也被布兰森保护得很好,几乎没闹出什么绯闻丑闻。

  10 杰米·多南 26岁

  凯拉·奈特丽的前男友,这名爱尔兰出生的男模为迪奥、阿玛尼等走过秀。

  32 尤安·布莱尔 25岁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长子,花花公子一名,曾经常出入法国的上流社会,还曾因看脱衣舞被媒体曝光。尤安花起父母的钱也毫不心疼,2008年还没赚钱时就购入位于伦敦北部伊斯灵顿的一个两居室公寓,价值55万英镑。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