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保集团:志愿服务助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2009年06月15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李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近日在京举行抗震救灾志愿服务一周年座谈会,近百名志愿者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中国人保集团总裁吴焰、副总裁周树瑞等听取了志愿者的发言。

  吴焰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人保抗震救灾志愿者为灾区重建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志愿者继续立足公司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要依托中国人保志愿者协会这一平台,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要关注志愿服务者的心灵收获和感受,将其提升塑造为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转化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和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内在不竭动力。

  据统计,中国人保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团先后3批队员共计87人,赶赴地震灾区,志愿服务达8700多个小时。地震后,共有3390多名员工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间10万多小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