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孩子们生活得更健康活泼

2009年06月15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日本广岛县和美国华盛顿州给灾区孩子送来礼物

  本报讯(记者刘星)11日,绵阳市游仙区爱心学校和都江堰勤俭人家学校的孩子们都非常开心。这两天来川访问的我省友好省州——日本广岛县和美国华盛顿州的叔叔们给他们带来了礼物:游仙区爱心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华盛顿州的10万元人民币捐款,都江堰勤俭人家学校的孩子们则得到了排球、足球和系列文具用品。


  日本广岛县副知事城纳一昭、县议会议长林正夫和美国华盛顿州州务卿里德表示,让孩子们生活得更加健康活泼是他们的心愿。

  10日至12日,我省迎来了缔结友好关系25周年的友好省州日本广岛县代表团,缔结友好关系27周年的友好省州美国华盛顿州政府代表团。汶川特大地震后,日本广岛县政府第一时间捐赠了500万日元,后又募集800万日元的社会资金以及价值1000万日元的物资送抵我省。美国华盛顿州政府、议会、华侨和民间各界通过不同形式向我省表达慰问并捐款捐物,各界筹款20万美元捐建北川香泉中心小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