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今年我国GDP预期增长约8%

2009年06月15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刘诗平洁纯)针对近日有报道称“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国际金融协会(IIF)2009春季年会上表示今年我国GDP可能下降到6.54%”,银监会新闻处14日对记者表示,这种言论报道不实,“刘明康主席在年会上表示,今年我国GDP预期增长目标在8%左右”。


  银监会网站发布刘明康6月12日在IIF春季年会上的演讲称,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全球主要国家的政府都积极采取了各种行动以稳定金融部门,中国也采取了一揽子措施刺激经济。当前国内需求稳步提升,货币信贷快速增长,经济刺激计划已取得初步成效。

  他同时指出,金融危机影响下,中国经济仍然面临需求不足、价格下行、就业形势压力大、国际经济金融形势仍不稳定等挑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