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亲绿团体金援“藏独” 马英九拟大力整顿

2009年06月15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亲绿团体金援“藏独” 马英九拟大力整顿

  台海网6月15日讯 马当局决定大力整顿“民主基金会”人事,传出包括杨黄美幸等绿营人士利用基金会管道恶整马当局,不仅主动找“自由之家”修理台湾,甚至还金援“藏独”。

国民党“立委”张显耀14日晚上证实,确有其事,这批人甚至支持“疆独”,还与古巴也有联络。

  据《联合新闻》报道,遭高层点名“有问题的”,包括扁时任命的执行长林文程、副执行长杨黄美幸、董立文等三人,其中杨黄美幸动作频频,除与六四民运人士金钱牵扯不清,政府高层甚至掌握杨黄美幸等金援“藏独”团体“明确证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陈水扁长期资助“民运”团体。高层强调,政府推动两岸和解,倘若私下金援“藏独”团体,对岸恐误以为台北祭出两手策略,表面搞和解,私下却又推动“藏独”、“台独”,会让两岸休兵政策完全破功。

  马英九和“国安会”大力整顿王金平担任董事长的“民主基金会”,是否会冲击马王关系,颇受瞩目。但据了解,决策高层并未要求全面撤换扁当局留下来的执行长与三位副执行长,尤其副执行长蔡昌言是王系人马,“国安”系统仅建议新任执行长黄德福与副执行长陈俊明两人名单,保留其他两席给王金平决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