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被指驾车撞死行人 其哥称自己是司机(图)

2009年06月15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亚伟(图右)比李亚鹏大两岁,兄弟俩的生日是同月同日。

  本报讯 据《重庆时报》报道,近日,明星李亚鹏身陷“车祸门”。今年4月25日晚上,东阳横店某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的尾部,导致面包车弹出,而弹出的面包车撞向走在路上的商人李某,造成李某死亡。事故进行调查后,东阳市交警部门认定面包车司机违章闯红灯,同时认定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就是当晚奥迪车的司机。可听证会上,死者家属对交警的两个认定都提出了质疑。
其中,家属称已经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证人,一口咬定司机就是李亚鹏本人。对此,东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朝阳说:“我们要重新取证调查。”

  韦朝阳说,事故发生时,奥迪TT里,只有司机一人。“由于是治安监控画面,值班人员当时并没有将探头拉近,目前的取证,距离较远,司机面目无法看清。”他说。“认定司机是李亚伟,主要依据两个证据。”韦朝阳说,一个是120的电话录音,另外是当时李亚伟手机的位置。

  不过,死者家属认为,案发现场的监视器录像显示,奥迪TT轿车司机身形高大强壮,而李亚伟模拟当晚情景的录像中,虽然与奥迪TT轿车司机身形相近,但看起来要瘦弱一些,而走路的形态也并不十分相似。因此,他们认为,司机是李亚鹏而非李亚伟。但根据目前警方的说法,事故发生时,李亚鹏的手机其实并不在基站发射的范围内。

  对于这起交通事故是否牵涉李亚鹏,其经纪人马葭表示:“没这回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