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三男生梦想赌球致富 10天欠下13万高利贷(图)

2009年06月15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救救我吧!”——赌球少年小锋

仅其中一笔高利贷就欠了7.5万元

  海口一男生高考前借高利贷赌球

  1.8万借款10天滚成13万

  少年在惊恐不安中考完高考,为躲债“逃亡”在外;放贷者上门威胁要砍他全家

  本报热线66810222海口6月14日讯(记者 良子 实习生王燕珍摄影报道)海口一少年无心向学,高考前在外借高利贷疯狂赌球,父母却毫不知情。为偿还高利贷,少年”拆东墙补西墙“,以高额利息向放贷者介绍的另一名放贷者借钱。
少年接二连三陷入放贷者设的连环圈套,赌债就像滚雪球一样。10天里,从一开始的1.8万元借款,最后变成欠下13万元高利贷。为躲避放贷者,少年开始了“逃亡”生活。

  逃到亲戚家避难

  高考时惊恐不安

  逃跑还是参加高考?整整一个下午,小锋都在考虑这个问题。

  18岁的小锋是海口一所重点中学高三的学生,高考前,寂静的课堂里,身边的同学们还在埋头苦读,小锋则趴在课桌上胡乱书写着一些不规则的字符,直到下课铃声响起,他才噩梦惊醒般跳起,神色慌张地狂奔至亲戚家。

  小锋不是罪犯,只是他沉迷赌球欠下10多万的巨额高利贷,最近放高利贷的人追债追得紧,给小锋下了最后通牒“要么还钱,要么打死你”,小锋被迫离开家,逃到了亲戚家。

  6月7日,开始高考了,小锋考试时有点心不在焉,他形容自己“每考完一科就逃命般地跑回宿舍,再也不敢下楼”。由于考试后家长可随便进出校门,如果放贷者趁机混入学校,他就遭殃了,惊恐不安的阴影始终留在小锋心底。

  同学牵线借高利贷赌球

  高三男生梦想能发大财

  今天下午3时许,小锋在亲戚的陪同下来到南国都市报,他后悔万分地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借高利贷赌球的遭遇。眼前的少年个头很高大,但清秀的脸上满是落寞,一脸憔悴。

  小锋告诉记者,他今年18岁,父母是做生意的,家里有3姐弟,他是老二。出生在富裕家庭里,从小生活一帆风顺的小锋很单纯,对于学习,他并不在意,所以成绩并不好。小锋说,平时他偶尔也和朋友在学校边的摊位赌球,但最多也才100元。

  今年5月12日,同年级的一个同学向小锋介绍了网络赌球的情况。“网络赌球能发大财。”同学抛出“诱饵”,并提出可帮忙借钱去玩赌球。小锋想起曾听说过一件事:有同学赌球赢了50多万,还开上了小车,这让小锋以及同学们都羡慕不已。在小锋同意后,经同学牵线,他认识了放高利贷的“阿东”。“我借给你2万,5天后你还我5万。”由于阿东提出的利息太高,小锋当场拒绝了。

  “第二天阿东联系我让我过去谈谈。”13日中午,小锋依约来到高登街一家酒楼。阿东提出可以减息的说法:借1.8万元,5天后还3.5万元。“当时我心想赌球赢得快也输得快,也许我运气好能赢呢。”抱着侥幸心理,小锋写下欠条,将身份证复印件交给对方。

  随后,阿东找人向小锋介绍网络赌球的规则,首先在指定网站上开一个网络账号和密码,就可以进入“永利高”网页,打开“会员专线1”后,进入赌球平台。按照对方的话,小锋兴致勃勃地操作着。“参加赌博的人可以先行取得5000元的信用额度,这5000元会打入你的账号里,第二天清账时根据输赢结果进行结算:超过信用额度的属于赢利部分,少于信用额度的属于输掉的部分。如输钱,结算后,可以继续填满信用额度再赌。”小锋回忆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