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学保安用白纸片剪成尖刀 威逼强奸一高中女生

2009年06月15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纸片剪成尖刀逼奸高中女生 

    作恶的这名保安已被提起公诉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王炎军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新密警方获悉,新密市一名在一家私立中学当保安的38岁单身男子,今年年初的一个深夜,竟用白纸片剪成一把尖刀,威逼强奸了所在学校的一名高二女生。

  今年5月初的一天,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在大走访过程中,该市某私立中学的校长向民警反映,今年春节期间,该校一名高二女生补课时住在学生宿舍,半夜被抢走一部手机。

  青屏街派出所所长巴福东说,得知线索后,所里迅速派了一名女副所长向受害人张小(化名)了解情况。原来当晚嫌疑人除了抢走她的手机外,还持一把尖刀放在她的脖子上,将其强奸。

  “那个人左手好像手指不全,右腿有点残疾。”巴福东说,听完张小对嫌疑人的描述后,民警迅速摸排,将嫌疑人锁定为该校保安赵保明。

  5月15日,警方将赵保明带到派出所讯问。据他交代,今年1月的一天凌晨1点多,他在学校值班,发现张小的宿舍就住了她一个人,他就从宿舍公共厕所的窗户钻进去,然后进到张小的宿舍。“当时她的宿舍没上锁。”赵保明说,他看到张小正在发短信,就威胁说外面很多人,如果张小不把手机交给他,他就把人叫进屋内强奸殴打张小。

  据警方透露,拿到手机后,赵保明出门观察了一圈,发现四周无人,遂返回宿舍,用一把白色硬纸片剪成的“刀”进行威胁后,强行和张小发生了性关系。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新密市检察院已对赵保明提起公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