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考生登录高校网站小心遭“挂马” 被植木马严重

2009年06月15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登录高校网站

  小心遭“挂马”

  国家计算机正是高考考生和家长访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对互联网的监测发现,近期在互联网中连续出现很多高校的Web网站被植入恶意木马的现象。现阶段,问各大高校网站,获取填报志愿信息的热点时期,一时间互联网中用户访问高校Web网站的频率会增加,而一旦考生和家长访问了被“挂马”的高校网站,就会受到恶意木马的入侵感染而受到恶意攻击者的远程控制,进而造成计算机用户系统中重要数据文件被窃取、网上交易的账户和密码等信息丢失。

  针对这种情况,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用户要提高安全意识,务必打开计算机系统中防病毒软件的“网页监控”功能。同时,计算机用户应及时下载安装相关的最新漏洞补丁,防止恶意木马利用漏洞进行入侵感染操作系统。

  记者 李文博 通讯员 梁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