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燃烧事故中3名危重伤员手术结束

2009年06月15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6·5”公交燃烧事故中3名危重伤员手术结束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成都军区总医院获悉,该医院收治的危重伤员第一阶段手术已结束。为全力救治烧伤伤员,全国各地顶尖的烧伤专家齐聚蓉城,采用目前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为伤员治疗。

这批专家一直要等到危重伤员第二阶段手术结束,才会陆续离开成都。

  26岁的杨健全身烧伤面积达96%,早期出现消化道出血等症状,是“6·5”公交车燃烧事故中的危重伤员之一。13日下午,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烧伤科专家采用国际领先技术,为其实施了第二次植皮手术。据该医院烧伤科副主任朱世辉介绍,他们从头部取下仅0.5mm厚的皮肤,将其切成硬币大小的皮片,再涂上专用敷料,并通过仪器拉伸,头皮能扩大到原来面积的9倍。由于烧伤面积大,专家还采用了微粒皮植皮技术。综合两种植皮手术方法,移植在杨健烧伤部位的头皮,存活率很高且不易留疤。如果后期治疗不出现感染等意外情况,康复后生活基本能够自理。同时,长海医院的烧伤专家已完成王代秀和马俪华两名危重烧伤伤员的手术,术后情况稳定,成都军区总医院危重伤员第一阶段手术治疗宣告结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