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鞍山退役士兵可获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2009年06月15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14日专电(记者王炳坤、陈光明)辽宁省鞍山市日前专门成立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接收退役士兵参加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从而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

  据鞍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鞍山市最近成立了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
凡按规定退出现役的鞍山市城镇和农村青年,都可报名参加政府组织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培训经费由政府统一安排。培训工作面向社会需求,开展校企合作,并为培训合格人员安排工作。

  今年,鞍山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采取政府指令性安置、职业技能培训和扶持自谋职业“三位一体”相结合。市政府今年提供400多个岗位安置退役士兵就业,同时动员近百家企业提供700多个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就业。除了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外,市政府还要求各级劳动就业部门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退役士兵与用工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建立并完善就业服务网络,及时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信息、职业介绍等服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