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政坛酒量大排行:王金平连战折桂马英九垫底

2009年06月1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7年3月14日,马英九酒后尽显醉态。(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如果台湾政坛要评比喝酒,那么台“立法院”可以说是“卧虎藏龙”。“立法院长”王金平、“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都是海量,号称打遍天下无敌手。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刘兆玄还能喝几杯,酒量最差的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并且他还有在镜头前失态的纪录。

  报道称台“立法院”从“正副院长”王金平、曾永权到“秘书长”林锡山,哪个都是号称“千杯不醉”。
“立法院”的“委员”们更是杀遍天下,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是越喝越清醒。

  此前还有媒体称,国民党中酒量最好的是连战,2007年3月14日,一场国民党大团结的酒会喝下来,“连爷爷”脸不红气不喘,马英九则是有些失态,先做鬼脸兼抛媚眼,然后明明恍神还要力图镇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