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咖喱粉引发火警 印度客机被迫返航有惊无险

2009年06月1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印度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起飞后因出现火警被迫返回机场,调查后才发现是一包咖喱粉扬起的粉雾引发了火警。

  据《孟买镜报》(TheMumbaiMirror)报道,印度航空公司的这架波音747-400客机原定从孟买开往法兰克福。
12日上午早些时候,客机起飞后不久,驾驶舱突然接到火警警报,显示飞机的货舱有火情。飞行员立即启动灭火装置,并将飞机开回孟买机场。

  但是飞机返回孟买后,工程师们发现货舱并没有起火,原来警报是由一包大约3公斤重的咖喱粉扬起的粉尘引起的。

  印度航空公司发言人吉特藤德拉·巴尔加瓦(JitendraBhargava)说,装咖喱粉的行李包属于一名来自印度西部古杰拉特邦的乘客。

  在确定无任何安全威胁后,客机在延误12个小时后再次起飞,这次装咖喱的包已被卸下。巴尔加瓦说:“第二次起飞后,飞行员就客机延误向乘客们表示道歉,并解释火警是由一个装有咖喱粉的行李包引起的。”

  (环球在线:李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