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两市早盘涨跌互现 平安深发展复牌将利好

2009年06月1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涨跌互现。平安深发展今日复牌,是否利好股指待观察。

  上证综指开盘报2743.03点,跌幅0.03%;深成指开盘报10578.64点,涨0.52%。

  消息面上,平安深发展两家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东航董事长刘绍勇表示,东航与上航的重组方案目前仍在研究中,不过双方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已达成共识,预计将在20天之内对外公布。统计显示,至目前为止有33家拟上市公司通过证监会审核等待上市,拟发行股本总计超过143亿股,此外还有超过300家企业已递交IPO申请,排队等待过会。

  外围上,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后日宣布大萧条以来最进取的金融体制改革,将大刀阔斧加强对华尔街银行业的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